存款证明

平生不会搞1v1。

主博@虚涉 wb@多喝冷水_N
rps杂食动物,冷拆逆
内🐟/秀芬/最近在当脚球解


“开心唱歌不一定要照着谱。”

2019年度产出总结(含2020填坑计划)

予我良辰:

1⃣️19新坑填平计划




主博部分:@予我良辰




#口心#


电影真的很棒,CP也真的很好磕,我喜欢固执又少年心性的刘启,也喜欢吊儿郎当却坚定的Tim。已出坑,来得很快走得也很快,过程很快乐。


《溶金太阳》(曲解设定的电影后续向)






《倦波》(口心产粮接龙企划第一棒)





《杀死夸父》(口心Random Match联文活动最后一棒)




《君去春江》(刑讯梗,匿名群开车产物,大概率近期会补完)





子博部分:@存款证明


#屈楚萧相关#


大萧野性十足的张力一度让我很迷恋,因为当时也很喜欢彭彭所以干脆跟他们搞了个拉郎。结果半路误入萧受向的群,在萧受向一去不复返。现在也是基本毕业了,除非有坤萧给我搞。






《漆黑舞台寂静心事》(大萧x彭彭,高中校园paro)


part 1


part 2




《拔丝苹果》(恩萧/中戏F4,猫化设定)






《绯盲》(伪现背,春梦/All萧/abo)




#何洛洛相关#


不多说了,2020年应该会是我特别喜欢洛洛的一年,留着明年写总结的时候再说吧。




《寒枝》(92小妈文学,无聊大纲流)


另一个梗


《徒有花》因为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比较接近于18年的作品所以不放进来了。18年没写总结也蛮可惜的,但是过去太久了,争取今年把偶的梗基本写出来然后来一个搞偶总结吧。





2⃣️今年继续努力的一些老坑和梗


欠了绿绿两章隋唐《今知欲夜》。


想填完水腐校园paro《世有梁山》,刚上大学的时候写了四章,原文预定十五章。这个其实是我的某个水浒世界观的起源,非常恋爱脑但我觉得说不定还挺有意思的(至少令我很唏嘘)的一篇……


19年初和粥粥讨论的西幻rpg水浒设定,想整理人设并写一些相关的东西。(这个其实有点希望渺茫…坑太多了,呕


鹅团古典小说三部曲的后两部。烂柯人中间有一些段落衔接不上所以一直搁置……但是我很喜欢,争取完结。游仙窟我就更想写了,因为算是我近两年搞混邪的开端,设定也很有趣。这两篇其实是设定和已经写成的部分都非常棒的文章,但由于我的比例所限所以没能实现最终的完成。准备好好努力一下。


瑶墨的其他梗,万年青和办公室恋情应该会较快完成的。然后这个cp大概就毕业了…金钱噩梦我当时想到这个设定一度还挺兴致勃勃的,但收集素材和控制情节的能力太有限了,所以虽然想,会继续下去的可能性也很小了。


ol的话,草原郡主和纤阿机缘巧合也许还会把大纲写出来,其他梗大概就直接废弃了。


营这边现在有一个all洛在写应该很快会写完,其他也没什么梗,但是正在搞嘛后续发展空间也挺大的。


最后是我自己特别私心特别想写但是也不知道……唉会不会写出来的一篇,暂定是通过瑶墨的校园视角看君晨,并且想带坤萧。如果瑶墨的办公室恋情顺产了也可能会变成洛洛视角喝茶,不过因为是私心反正也没人看所以最后也不知道会走到哪一步。


2020的第二个月已经开始啦,我也终于写完了这个2019年的产出总结。(该说不愧是我家鸽吗


想了想打上总结tag但是不打cp什么的啦,虽然也很想被看到但是,反正愿意看我的人自然会看啦。


写文的地方就不多抒发单纯内心感慨的东西了,希望今年的自己也能保持产出。




2020,越走越顺遂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